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當前市场热点---市場逆勢操作要點

房地产市场有如股市,只要计划周密,操作得当,市场趋势上升,你能赚钱。市场趋势下降,你也能照赚不误。看过影片<乔家大院>的观众都知道,当年传言太平军要攻打北京,大多数商家急着低价抛售店铺,乔致庸独具慧眼,反向操作,低价收购。当时被人视为傻瓜,结果却赚了个盆满钵满。2007房地产市场投资赢利的机会应该很多,以下仅举几例.

如果你手中有足够的余钱,又是第一次买房子,2007年是进场的好时机。看到称心如意,价格合理的房子,应该及时下手。此时,大多数的卖家都会咬牙忍痛,任你砍价。这在一年前是不可能的事。买屋自住,既能享受,又是投资,外加省税,好处多多。

投资土地将是2007房地产市场的热点之一。美国,尤其是南加州地区人口增长飞快,经济持续火红,城市扩展迅速,对土地的需求越来越大。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资源。随着经济的发展,可利用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。以洛杉矶为轴心,周围60—100英里范围的土地,价格不断上涨是不可遏止的趋势。最近,北加州的资金也投资到洛杉矶地区大力购买土地。所以,只要地点选择得当,2007年投资土地应该有较好的回报。

小型仓库也是较好的选择之一。随着与亚洲贸易的不断增长,面积1万尺以下的小型仓库,尤其是华人聚集区附近的小型仓库,很受市场欢迎。近年来新建的仓库,大多在较偏远的地区。新货上市较少,中少商家对小型仓库的需求增加,别看这些小型仓库陈旧,四周环境脏乱,但是因为交通方便,贴近市场,聘用员工方便,相对来讲也降低了业主的成本,所以反而成了抢手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