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投資房地產必讀的7大網站

在房地產投資,買賣的過程中,我親身體會感到,有7個網站特別“管事”。所以特別將這7個網站鏈接排列在本博客的右邊專欄里,并用中文命名凸顯各個網站的特征,功效,您只要輕輕一點擊,就可以立即上網,盡情瀏覽。

有的人考了張房地產經紀的執照,便以專業人士自居。其實,在房地產市場里,許多“專業人士”掙得錢沒有“業余人士”多。并不是“專業人士”謙謙君子,出手相讓。而是在房地產市場的“商場江湖”里,武功沒有別人高。現在是信息時代,信息掌握得多,及時,時間久了,知識積累,自然而然也就成了專業人士。反之,如果專業人士沒有掌握正確的信息渠道,時間久了,武功荒廢,自然而然技不如人。

房地產投資的7大網站,就如少林拳里7套護身的基本武功。會了這些基本功,你的水準就上了一個新臺階。今后的武學造詣就看你自己的苦練和悟性。有了這7個網站,沒事常上網去溜達,溜達,你就不必在迷信那些“專業人士”了,鬧不好,他們說不定還不如你呢。

當然,房地產投資網站遠不止這7個。比如,調查學校,學區,可以查:www.schoolmatters.com ,調查性犯罪,可以查:www.familywatchdog.us 。調查環境污染,可以查:www.scorecard.org 。以上這些網站用起來都很方便。只要填入地區編號,就可以查到當地學校的學術表現,性犯罪犯人目前住址,甚至性犯罪犯人的照片。

如果你發現有新的,“管用”的房地產投資網站,也請你發e-mail 告訴我。有朋至遠方來,切磋“武學”,不亦樂乎?!

沒有留言: